学工动态
首页  -  学生工作  -  学工动态  -  正文
哲学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教育工作

来源: 时间:2020-12-26 点击量:

2020年12月20日晚,按照党委工作计划,哲学学院辅导员郭乙、哲学1901班研究生(学生)班主任王加雪逐一走访本科生28个宿舍,对学生宿舍的清洁、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查寝。

查寝过程中,辅导员观察到,参加了前期消防安全讲座的同学们基本上都做到了“人走断电”的要求,同学们在交流中表示,通过身边的安全事例大大提高了自我防患意识,现在离开宿舍都会再三检查是否断电。

冬季天干物燥,电器使用频繁,宿舍空间有限,安全隐患常有,学院党委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用电习惯、生活习惯,维护自己的温馨环境。

通讯员:郭乙 编辑:舒年春 责任编辑:杨海斌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 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学院·主校区东五楼425A 
  邮编:430074 | 电话:(+86)027-87541842 领导邮箱:2005010110@hust.edu.cn
    Copyright 2022 ◎ 华中科技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