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学院新闻
首页  -  学院新闻  -  学院新闻  -  正文
哲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

来源: 时间:2023-04-14 点击量:


通讯员:舒年春  责任编辑:廖晓炜 

 

 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学院积极开展以“班子讲政治、书记懂学科、院长重党建”为导向的“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”的研讨工作。2023年4月6日下午,哲学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在东五楼432举行,副院长廖晓炜进行了学科建设调研汇报,院长董尚文主持会议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会。



 班子成员认真对标对表,就学科发展趋势、学院发展优势和短板进行了研判。目前,学院在科研、教学、社会服务均衡发展的基础上,应继续谋求学校支持,扩大师资规模,优化教师结构,深挖潜力,应结合实际情况逐步推进学科方向的进一步凝练,要鼓励教师重视教材、教研项目,倡导标志性成果的产出,平衡好占主流与特色发展关系。

 随后,学院将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的情况,统一思想,进一步凝聚集体力量,砥砺奋进。发布招聘启事,加快师资队伍建设。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,谈目标和规划,保持学院发展活力。组织教学竞赛经验交流,开展“卓越育人·学讲堂”:做好党的人民教师,站稳三尺讲台;点燃蜡炬,追着光成为光,做好四个引路人,四有好老师,抓好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论坛。进行人才项目政策宣讲,鼓励青年学者勇攀高峰。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 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学院·主校区东五楼425A 
  邮编:430074 | 电话:(+86)027-87541842 领导邮箱:2005010110@hust.edu.cn
    Copyright 2022 ◎ 华中科技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