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工动态
首页  -  学生工作  -  学工动态  -  正文
哲学、电气新生班团支部联合荣获“特团风标”称号

来源: 时间:2021-01-02 点击量:

哲学2001、哲学强基2001班、电气卓越2001班团支部一起合作开展了特色团日活动。12月17日下午,“百生讲坛”活力团支部评选2020-2021学年度“特团风标”交流答辩会在经济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。金谷隆冬,哲学班和电气班共同点燃团日之火,在答辩现场,哲学20级团支书岳星辰和气卓20级班长王梓桐从支部主题介绍,往期成果回顾,宣传效果展示,台前幕后展示,展望冬日暖阳等五个方面展示。

93C62

“特团风标”答辩会通过选拔出在特色团日活动中表现优良、可以作为标杆的团支部,以进一步延续传扬特团精神。在此次“特团风标”答辩赛中,全校脱颖而出的十五个团支部展开了激烈的角逐,争夺最终的五个风标支部称号。

特团活动在加深大家对特团精神体会的同时,也使大家得到了全方面的锻炼。“三个团支部分成宣传组、文编组、摄像组、实践组、后勤组,每一位团员就像精密手表中的齿轮积极参与到特色团日的活动中”,电气卓越2001班班长王梓桐如是说。虽然答辩暂时结束了,但支部活动的步伐并未停止。本学期三个团支部还将组织同学们参加线上学习活动,并计划在假期返回家乡后,以小方队的形式开展特色活动:向家乡所在地学校宣讲华中大的特色团日活动,采访革命老兵、参加义工和志愿等。

C7D61

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答辩和紧张评比,哲学2001班、哲学强基2001班、电气卓越2001班团支部脱颖而出,荣获“特团风标”称号。未来,三个支部的每位团员都将载着这份荣誉,继续一路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,把特团活动的红色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奉献精神传承下去!

CA786

通讯员:张 丽 编辑:郭乙 责任编辑:舒年春 杨海斌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 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学院·主校区东五楼425A 
  邮编:430074 | 电话:(+86)027-87541842 领导邮箱:2005010110@hust.edu.cn
    Copyright 2022 ◎ 华中科技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