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科生教育
首页  -  人才培养  -  本科生教育  -  正文
哲学学院举行首期耕读教育总结会

来源: 时间:2022-08-31 点击量:

通讯员:赵璐  责任编辑:徐敏

7月23日下午,哲学学院首期耕读教育总结会在咨议室(东五楼432)举行,谋划联袂谦益农业编撰首期耕读教育总结专著。院长董尚文、党委书记杨海斌、副院长徐敏、张若愚博士、党办主任舒年春、教务员赵璐和谦益农业副总经理徐啸寒、湖北虚心谷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炎与会。

会议梳理了活动脉络,从人才培养、教学计划、专家评述、媒体报道、社会评论、学生感想等方面进行了总结。董院长谈到,此次活动得到光明日报、极目新闻、九派新闻、学校新闻网等媒体、平台的专门报道,极目新闻抖音版报道播放量突破600万,被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“人民号”转发报道,湖北经视直播也同步播出,社会反响很大,应认真总结形成经验,出版专题图书,按照示范高度做到可复制可借鉴。徐啸寒表示,此次耕读教育教学实践不论是社会反响还是学生收获,都大大超过了预期,谦益农业将与哲学学院携手,让耕读教育落实得更好。

会议决定出版著作和举办展览为校庆70周年献礼。初步确定出版图书的产教融合、协同育人的主题,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凝练出校友优秀企业深度融入哲学学院人才培养,不是单纯的劳动教育、而是大思政理念的落地,五育并举的综合性社会实践等特色。同时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学生,通过深刻理解耕读教育,抓住契机创建好优良学风班。

会议还就有关资料整理汇编进行了分工。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 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学院·主校区东五楼425A 
  邮编:430074 | 电话:(+86)027-87541842 领导邮箱:2005010110@hust.edu.cn
    Copyright 2022 ◎ 华中科技大学